教育部教师工作司黄小华副司长一行来中心调研

时间:2023-04-03浏览:356设置

331日,教育部教师工作司黄小华副司长教育部教师工作司教师发展处宋长远副处长来到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调研语言能力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江苏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方忠教授、副校长钱进教授,语言能力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主任杨亦鸣教授陪同参观。

黄司长一行依次参观了我院语言能力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实景演播大厅、磁共振成像实验室、神经解剖室、聋人语言和脑研究中心、眼动实验室、ERP实验室、数据处理中心、分子与细胞语言学暨类脑智能研究中心等专业实验室和研究室,并和相关研究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

随后,黄司长一行在学院四楼报告厅听取了杨亦鸣教授对语言能力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情况的汇报。黄司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及协同创新中心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特别对我院以一流科研成果反哺教学探索新文科教育新赛道、以服务国家重大需求为指引建立人才培养新路径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深表赞赏,并期望我院未来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方忠书记对黄司长莅校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我校将在教育部教师工作司的支持和指导下,不断推进学校的科学研究和教师教育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