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师附属学校学生来中心参观交流

时间:2015-04-27浏览:997设置

4月24日上午,徐师附属学校高一国际班部分教师及学生一行13人到我院进行参观交流。

中心科研志愿者对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语言能力协同创新中心作了简要介绍。之后中心科研志愿者带领徐师附校13位师生,先后参观了神经解剖学标本室、播音语言学实验室、ERP实验室以及磁共振实验室等。在本次参观过程中,老师和同学们认真聆听实验室研究人员的相关介绍,并积极进行交流。参观师生频频赞叹中心环境沉静学术氛围浓郁、教学设施完备实验研究丰富,同时表示,希望有更多的机会能深入走进语言能力协同创新中心并参与相关实验项目。

最后,徐师附校高一国际班的师生对中心师生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感谢。带队老师赵玉苏说,自己早年毕业于江苏师范大学,对于学院发展壮大如此,倍感骄傲。本次参观活动使学生们对语言科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希望这样有意义的交流活动能继续进行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