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卓培部学生来我中心参观交流

时间:2015-04-09浏览:1219设置

2015年4月8日,江苏师范大学卓培部二十多位同学在丁力老师的带领下怀着极大的热情和兴趣来我中心进行了参观交流。

中心志愿者对卓培部同学一行表示热烈地欢迎,并对语言科学学院和语言能力协同创新中心做了相关介绍。接着带领同学们参观了中心的ERP实验室、播音语言学实验室、世界语言大会工作室、《语言科学》编辑部、聋人手语认知与语言研究中心、功能性磁共振实验室等部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不仅认真聆听各部门研究人员介绍和讲解,并亲身体验了ERP、核磁等实验的具体过程,主动积极地与老师们积极交流和探讨。

最后,丁力老师和同学们对我中心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感谢,丁力老师指出,通过此次参观使卓培部同学对语言科学学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学术热情,并希望以后能有更多这样的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