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海外中国语言学者论坛将在江苏师范大学召开

时间:2015-03-24浏览:865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海内外中国语言学者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中国语言科学事业和汉语语言学的发展繁荣, 语言能力协同创新中心、江苏师范大学语言科学学院、江苏师范大学语言研究所和《语言科学》杂志社将联合举办第五届海外中国语言学者论坛,论坛将于2015年6月3日至10日在徐州和成都两地召开。

海外中国语言学者论坛此前已经成功召开4次,邀请多名海内外著名的中国语言学专家做了近百场高水平的学术报告,有效地推动了海内外的学术交流,成为国际中国语言学研究和我国语言学事业的发展的重要平台。

此次论坛将特别邀请活跃在国际语言学各个领域的海外杰出中国语言学专家参加会议,同时还将特邀国内语言学相关领域的顶尖学者与会。特邀专家参加会议期间的交通、食宿等所有费用均由会议主办方提供。受邀的与会专家须提供会议论文1篇,截止时间在2015年5月10日之前。

论坛同时向所有听会者开放,特别欢迎海内外学者、研究生与会。参会者一律免收会务费,会议主办方可代为安排住宿,费用自理。

本届论坛总召集人为江苏师范大学杨亦鸣教授,海外召集人为香港中文大学冯胜利教授。

本届论坛的联系人为江苏师范大学语言科学学院张强博士、刘涛博士。

联系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215信箱

联系电话:86-516-83403513;86-13852096301(),86-13805219834() Email:fifthoclf@163.com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