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诺森比亚大学语言中心主任Jon Robinson教授到访中心

时间:2017-04-30浏览:761设置

      4月21日,英国诺森比亚大学语言中心主任Jon Robinson教授到访中心。中心依托单位江苏师范大学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侯家旭书记代表中心对JonRobinson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中心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Jon Robinson教授参观了语言能力协同创新中心实验室,听取了相关研究人员对神经解剖实验室、磁共振成像实验室、ERP(事件相关电位)实验室、语言行为实验室、聋人认知与语言研究中心、工程语言学实验室和数据处理中心的介绍。Robinson教授对中心取得的前沿学术研究成果深感钦佩,同时,中心良好的科研条件和浓厚学术研究氛围也给他留下深刻印象,表示此次慕名来访感触深、收获多,希望能与中心在语言能力相关研究领域加强交流,深入合作。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