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残联副巡视员丁勇一行来语言能力协同创新中心调研

时间:2016-09-29浏览:535设置

2016929日上午,江苏省残疾人联合会副巡视员丁勇一行莅临语言能力协同创新中心、江苏师范大学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调研,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钱进,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书记侯家旭,副院长张强、余光武、满在江等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钱进副校长首先在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三楼会议室对丁勇副巡视员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省残联长期以来对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张强副院长介绍了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学院相关专业的学生培养工作,尤其是手语播音与主持专业的人才培养作了简短汇报。丁勇副巡视员一行还参观了播音语言学实验室、磁共振成像实验室、标本室、视频采集与分析室、数据处理中心、聋人语言和脑研究中心、语言行为实验室、ERP实验室等。

丁勇副巡视员在调研过程中认为,语言能力协同创新中心、江苏师范大学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的语言学、脑科学等研究处于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水平,科研、教学成果等各方面都令人极为振奋,对特殊群体,尤其是对聋人群体的语言研究以及相关的社会服务等工作具有极为宝贵的指导和实践价值。并进一步提出希望加强双方之间的合作与交流。

江苏省残联教就处副调研员宋丽娟,江苏省就管中心就业科副科长朱云骐,徐州市残联副理事长张玉合,教就处处长胡士博等一同参加了调研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