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神经语言学暑期班开班仪式在中心举行

时间:2015-08-05浏览:1439设置

    

      84日上午,2015年神经语言学暑期班开班仪式在语言能力协同创新中心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由江苏师范大学语言科学学院副院长、江苏省语言科学与神经认知工程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张强副教授主持。语言科学学院院长、长江学者杨亦鸣教授莅临仪式并代表学院致辞。

张强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暑期班的概况以及活动安排。杨亦鸣教授代表学院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通过本次暑期班举办能进一步推动中国神经语言学事业的深入发展。

开班仪式后是本次暑期班的首门讲座课程,由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张南鄞副教授主讲《磁共振与功能性磁共振的基本原理》。

据悉,本次暑期班为期8天,是中国神经语言学界第一次举办的大规模暑期班,吸引了来自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山东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华南师范大学以及美国、俄罗斯、香港和澳门等20余所高校、科研机构的40多名相关专业的研究生、老师以及江苏师范大学的部分师生参加。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