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4日 语言学沙龙|人工智能领域国内外标准化工作进展

时间:2021-11-23浏览:659设置

报告人:鲍薇 博士(工信部电子标准院)

报告题目:人工智能领域国内外标准化工作进展

报告时间:11月24号晚上8点

报告地点:中心四楼报告厅
内容简介:
简要介绍人工智能技术、产业的相关发展情况,着重分享国内外人工智能标准化工作的情况,以及我国人工智能标准化工作当前的重点方向。

个人简介:

鲍薇博士主要从事人工智能标准化工作,IEEE C/SAB SC/ASA WG主席,ISO/IEC JTC 1/SC 42专家。负责/参与《Standard for Performance Benchmarking for AI Server Systems》《信息技术 人工智能 服务器系统性能测试规范》《信息技术 人工智能 术语》等多项人工智能领域标准。参与工信部高质量专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等重点科研项目10余项。在国内外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