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张龙海一行莅临中心参观访问

时间:2021-05-19浏览:1078设置

2021年5月18日上午,在副校长张龙海教授的带领下,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院长黄金明教授、副院长杨杏红教授、语文教育学科带头人代顺丽教授汉语国际教育系主任肖模艳一行到我院语言能力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交流访问。

张强副院长带客人依次参观了磁共振成像实验室、ERP事件相关电位实验室、神经解剖室、眼动实验室、虚拟演播室、实景演播大厅等专业实验分室。随后在301会议室举行座谈。座谈会由钱进副校长主持,杨通银书记、朱祖德副院长、教务处汪颖副处长、苏金智教授等一并参加。余光武常务副院长代表学院全面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程、研究方向、管理体制、主要成果和建设规划。张龙海副校长对中心先进的教学科研设施和突出建设成效深表赞赏,并希望双方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开展交流与合作,特别是在如何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和地方文化领域。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