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智库成果再度获评江苏省智库实践十佳案例

时间:2020-12-18浏览:3437设置

202012月10日,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的第五届江苏智库峰会在南京举行。中共江苏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主题为江苏十四五现代化新征程与智库建设新使命。约150余位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会议,中心主任杨亦鸣教授和中心语言能力高等研究院首席专家周庆生教授应邀参会。

本届江苏智库峰会还评选出了智库实践十佳案例、智库研究十佳成果和智库研究与决策咨询优秀成果73项。中心语言能力高等研究院报送的“‘推普脱贫攻坚’对策研究和服务实践”项目被评为省“智库实践十佳案例”。这是中心2018年获得第三届江苏省“智库实践十佳案例”后再次获此殊荣。

据悉,江苏智库峰会是省委宣传部和省社科联联合主办的全省智库交流高端平台,是江苏智库界一年一度的“思想盛宴”,旨在提高智库研究质量,加强智库间交流与协作,促进江苏新型智库高质量建设,目前已连续举办五届。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