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山片区绿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执行主任王凤羽教授莅临中心参观访问

时间:2020-10-11浏览:1036设置

202010 10日下午,重庆长江师范学院武陵山片区绿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执行主任王凤羽教授前来语言能力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参观考察,学院杨通银书记、张强副院长、语言能力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秘书耿立波教授陪同参观。

王凤羽教授依次参观了虚拟演播室、实景演播大厅、磁共振成像实验室、ERP事件相关电位实验室等专业实验分室,随后耿立波老师向王凤羽教授专门介绍了中心的建设发展情况,王教授对中心在服务国家战略、服务社会方面所取得的成果深表赞赏。双方还就协同创新中心的定位、人才队伍建设、协同创新方式、未来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武陵山片区绿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是2016年获批建设的重庆市市级协同创新中心,目前正在积极准备申报省部共建国家级协同创新中心。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