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王东海主编来语言能力协同创新中心调研

时间:2019-06-24浏览:1430设置

    2019622日,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王东海主编莅临江苏高校语言能力协同创新中心指导工作。他首先参观了中心的语言与认知神经科学江苏省重点实验室,我院书记杨通银、院长助理朱祖德陪同参观。王东海主编饶有兴致地体验了中心的全媒体交互式实景演播室和虚拟仿真演播室,依次参观了磁共振成像实验室、脑电实验室、眼动实验室、工程语言学实验室、聋人手语实验室等专业实验分室。

随后他专门听取汇报。汇报会由杨通银书记主持,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程、协同创新特色、近期主要工作和下一步发展设想。王主编对中心明确定位和在语言脑机制前沿研究、“一带一路”语言服务与人才培养、推普脱贫攻坚行动计划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并就如何加强与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的合作以服务新时代国家需求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