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主任杨亦鸣教授受邀参加第四届语言文字应用研究中青年学者协同创新联盟学术研讨会并作大会主旨报告

时间:2018-11-03浏览:1156设置

20181026-28日,由教育部语言文字信息管理司指导,语言文字应用研究中青年学者协同创新联盟主办的第四届语言文字应用研究中青年学者协同创新联盟学术研讨会在武汉大学举行,中心主任杨亦鸣教授受邀作大会主旨报告,来自全国五十余所高校和科研单位的七十多位中青年学者参会。

点击查看原图

杨亦鸣教授在题为《神经语言学与中国传统文化》的报告中分享了语言学的前沿研究与跨学科研究的最新成果,传达了独特的科研经验,为青年学者指引了方向、提供了指导。

据悉,语言文字应用研究中青年学者协同创新联盟于2015年在辽宁师范大学成立,是国家语委“三班一盟一论坛”人才培养框架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为国家语委语言文字应用研究优秀中青年学者研修班的各期学员提供交流平台,20152017年已先后于辽宁师范大学、鲁东大学和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举办三次学者论坛。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