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获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委托项目

时间:2020-03-02浏览:2615设置

近日,中心主任杨亦鸣教授作为首席专家受有关部门委托,其主持的“‘推普脱贫攻坚理论研究和数据库建设20@ZH007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委托项目立项。重大委托项目是国家社科基金最高级别项目,这也是中心团队首次获批该类项目。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家脱贫攻坚重大战略部署,杨亦鸣教授带领团队率先在全国开展推普脱贫攻坚理论研究,深入三区三州等19个国家级贫困县71个深度贫困村进行实践探索,成效显著,所提出的推普脱贫攻坚工作方案被国家语委和教育部所采纳,并负责统一组织实施2020推普脱贫攻坚全国大学生志愿者社会实践,工作获央视《新闻联播》等重要新闻栏目多次报道。在前期成果的基础上成功获批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委托项目,将继续开展推普脱贫攻坚理论研究和相关数据库建设。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