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再获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

时间:2019-01-01浏览:1359设置

近日,教育部正式公布了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由中心主任杨亦鸣教授为第一完成人申报的《基于创新驱动的文科实验教学供给侧改革与实践》荣获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该项目由中心主任杨亦鸣教授领衔申报,其余团队成员包括朱祖德,余光武,满在江,顾介鑫,杨通银,刘涛,王仁法,耿立波,于亮,刘俊飞,张珊珊,钱进,刘永宁,潘震等中心研究人员。

该奖项是我校获得的唯一一项高等教育类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也是我中心自获2014年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之后再次获奖。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每4年评审一次,是教育部设立的教育教学研究和实践领域最高奖。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接受各级各类学校、学术团体和其他社会组织、教师及其他个人申报,分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基础教育三个大类,三大类分别设置特等奖2项、一等奖50项、二等奖400项,总计1355项。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