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亦鸣教授课题组成果在心理学著名期刊Psychonomic Bulletin and Review发表

时间:2016-10-07浏览:2941设置

       近日,杨亦鸣教授课题组利用汉语的语料特异性,采用毫秒级采样率的眼球追踪设备(SMI High-Speed 1250 HZ),设计了3个系列实验,揭示了自然阅读中词汇情境多样性(word contextual diversity)的认知机制。研究成果The effect of contextual diversity on eye movements in Chinese sentence reading为题,发表在美国Psychonomic Society会刊《Psychonomic Bulletin and Review》(SSCI Q1),PB&RSSCI心理学mathematical专业方向近10年实际排名第一的学术期刊。

       该研究的第一作者是陈庆荣博士,合作者有美国艺术与科学院院士,美国罗切斯特大学脑与认知科学系Michael Tanenhaus教授等。该研究得到了973项目(2014CB340502等课题资助。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