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牵头单位主办的《语言科学》成为中国大陆地区首本进入ESCI的中文刊物

时间:2017-09-18浏览:800设置

据科睿唯安信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Clarivate Analytics,即原汤森路透知识产权与科技)官微报道,中心牵头单位主办的《语言科学》杂志已于2016年被遴选入ESCI数据库索引。目前,ESCI数据库收录了83本来自中国的学术期刊,其中,《语言科学》成为中国大陆地区唯一一本进入ESCI的中文学术出版物。这是中国大陆中文期刊首次进入国际视野,表明国际权威期刊索引库对《语言科学》的肯定与支持,也体现出本刊在国际影响力上的提升。

科睿唯安旗下数据库Emerging Sources Citation Index(简称ESCI)聚焦新兴研究领域的高质量同行评审出版物。经过两年的发展,截至2017826日,ESCI数据库已收录超过6900本学术期刊,覆盖社会科学、临床医学、艺术人文、工程学、自然科学、生命科学、农业科学、环境科学等众多学科。

《语言科学》自创刊伊始,一直秉持“追求卓越,体现多元,走向国际”的办刊理念。近几年,期刊凸显服务国家需求导向,着力实施国际化战略,渐见成效。接下来,《语言科学》编辑部团队将再接再厉,争取把《语言科学》办成一本高水平、有担当的国际知名中文期刊。

(科睿唯安官微报道网址:https://mp.weixin.qq.com/s/ZV5-YApavLmWp95TGEha-Q##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