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金智研究员学术报告

时间:2017-06-20浏览:450设置

人:苏金智研究员

报告题目:语言立法的宗旨与功能

报告时间:201762214:30-15:00

报告地点:语言能力协同创新中心报告厅

主办单位:江苏师范大学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江苏师范大学语言科学研究院、《语言科学》编辑部、江苏高校语言能力协同创新中心、江苏师范大学国家语委语言能力高等研究院、江苏师范大学社科处

专家简介:

苏金智,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研究所研究员,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博士生导师,中国社会语言学会会长(2012-2016)。主要从事社会语言学的科研与教学工作。研究兴趣涉及赵元任研究,社会语言学的理论与历史,语言接触与语言变化,语言与文化,语言与法律,港澳台语言研究。已出版专著多部,其中专著3部,合著5部,主编或与他人合作主编10部。在《中国语文》、《中国语言学报》、《外语教学与研究》、《语言文字应用》、《民族语文》等国内外重要刊物发表论文120余篇。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