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手语课堂”主办聋听手语联谊活动

时间:2017-06-13浏览:961设置

中心“手语课堂”主办聋听手语联谊活动


6月12日,语言能力协同创新中心“手语课堂”主办的听人和聋人手语联谊活动在学院实验楼门前排球举行。“手语课堂”的聋人教师和学生以及徐州当地二十余名聋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中心从2014年起开始开设“手语课堂”。为进一步加强听人学生对手语的了解,促进听人与聋人的交流,“手语课堂”主办了此次活动。活动开场时每个人幽默的手语自我介绍让大家忍俊不禁。接下来“气球赛跑”团队对抗游戏、“抱抱团”和“摸大象”等集体游戏让听人和聋人紧密合作,沉侵在手语的世界里。不过也有一些学生因为手语不太熟练而抓耳挠腮,正如事后学院本科生、国家级大学生创新项目主持人许梦杰所说:“参加了此次活动后才发现自己的手语太差了,以后一定要多和聋人交流,尤其是要多参加类似的活动” 。


点击查看原图

据悉,“手语课堂”正在积极探索手语教学的一些新方法,以调动大家学习手语的积极性,比如利用时下流行电影与手语教学相结合,即看电影、学手语、练手语,同时还多次举办聋听联谊等类似的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记者:波波)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