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周晓洪教授来中心做报告

时间:2016-06-26浏览:1703设置

         2016年6月23日,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周晓洪教授为中心师生做了 题为:Advanced Neuroimaging on MR750的学术报告。周晓洪教授深入浅出的为大家介绍了最新的大脑结构联接分析技术和扫描技术,特别是结合中心目前安装的GE 3.0T磁共振设备,对DTI技术的最新进展和趋势做了介绍,在座师生获益匪浅。周晓洪教授还参观了语言能力协同创新中心,他表示首次在语言学研究机构介绍磁共振研究技术,很高兴中心能建成国内第一个专用于语言研究的磁共振实验室。

周晓洪教授现任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医学中心(University of Illinois Medical Center, Chicago)神经外科、放射科、生物工程系教授,MRI中心磁共振物理主任,曾担任ISMRM高场分会主席,并两度担任ISMRM国际磁共振工程分会执行委员。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