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华文学院院长邵宜教授一行来中心交流人才培养经验

时间:2016-06-30浏览:901设置

        6月27日,暨南大学华文学院院长邵宜教授一行来中心开展访问交流活动。中心主任杨亦鸣教授首先代表中心对邵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心及依托机构的发展概况

       邵宜院长一行对中心及依托结构的发展经验和创新精神及团队文化深感钦佩,他高度评价了中心在人才培养、学科团队建设、学科发展和服务社会等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赢得了很好的学术声誉,已经享有很高的社会知名度为培养一批具有良好发展潜力的学科研究人才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厚基础,强实践和重创新”的人才培养理念,科研反哺,教研相长的教研模式和长期积淀的“公事大于天”的文化内涵,是华文学院很好的学习榜样。华文学院一行此次深受启发,很有收获。希望今后着力加强不同层次的更多交流、促进合作、互补发展,共同进步。

       交流过程中,双方还就外国人学习汉语问题,如何加强本科生的教学实践,如何进行人才培养的协同创新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结束后,邵院长一行还参观了“语言能力协同创新中心”和“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语言科学综合实验中心”。

邵宜院长一行参观中心聋人手语认知研究中心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