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期刊《语言科学》在国家社科基金资助学术期刊2014年度考核中获批为语言学期刊类唯一考核优秀期刊

时间:2014-11-29浏览:703设置

    自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20141128日消息,在201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资助学术期刊考核中,中心创办的期刊《语言科学》顺利通过考核,摘得“优秀”桂冠,同时也是此次考核中语言学期刊类唯一“优秀”的期刊。

    日前,由于部分学术期刊存在经费使用不当、期刊办刊情况乏善可陈、看大论文质量一般等问题,自20149月,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以书面检查和个别走访等形式,主要依据自查报告、代表作、经费使用和期刊阅评情况,从政治导向、问题意识、选题策划、栏目建设、论文质量、学术影响、是否收取版面费、匿名审稿制执行情况等方面,开展了国家社科基金资助学术期刊2014年度考核工作。中心所属单位创办的语言学类期刊——《语言科学》顺利通过考核标准,并成为此次考核中语言学期刊类唯一的优秀期刊。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