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开放项目课题征集公告

时间:2013-12-31浏览:828设置

    江苏师范大学语言能力协同创新中心是专门从事语言能力研究的学术机构,下设人脑语言能力,机器语言能力,语言教育与语言能力提升,语言残障人群语言能力提升与社会共融,语言资源、语言战略与语言能力提升五个研究平台。为促进我国语言能力创新和学术研究水平的提高,协同创新中心正式启动2014年度开放项目的征集工作,恳请有志于从事语言能力相关研究的专家们贡献符合“国家急需、世界一流”的科研项目选题,在经过协同创新中心专家委员会客观公正地评审后,中心将择优选取一部分课题面向全社会公开招标,经严格的匿名评议后中心将予以立项资助。

    请下载《语言能力协同创新中心2014年度开放项目课题推荐表》,用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或者打印出来邮寄给我们。

    语言能力协同创新中心邮箱:yynl@jsnu.edu.cn

    邮寄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江苏师范大学语言能力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邮编:221009

    联系电话:86-516-83867855

    传 真:86-516-83867855

    联 系 人:于 亮、刘俊飞

    截止时间:2014年2月28日


语言能力协同创新中心2014年度开放项目课题推荐表.doc

语言能力协同创新中心

2013年12月26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